首页 > > 6

經民聯工聯會落區祝福市民

2016-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網訊】記者李淇報道:昨日是大年初三,多個政黨都紛紛出門向市民賀新歲。經民聯立法會議員盧偉國、梁美芬趁着新正頭落區扮「財神」與市民共賀新禧;工聯會就出動花車,巡回黃大仙及觀塘多個地點向市民拜年,為港人送上祝福。

  盧偉國演奏色士風添歡樂

  2月9日的凌晨旺角發生騷亂,傷及多名無辜警員及市民,令全港震驚之餘,亦破壞賀年過節的氣氛。經民聯副主席盧偉國昨就化身成「財神」,與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及化身成「祿星」的九龍城區議員張仁康,聯同一群義工,在紅磡齊齊向街坊拜年。

  一眾義工邊手持福字、印有「盡快剪布」等揮春,亦向在場市民大派朱古力金幣利是,祝願市民甜甜蜜蜜,政通人和,以及盡快結束議會拉布等歪風;而「財神」盧偉國不單大派利是,更特意帶來「金銀瀉」的色士風,寓意市民今年可以「家肥屋潤,金銀滿屋」,他更即席演奏《財神到》及《歡樂年年》等多首賀年歌曲增添喜慶。

  工聯會冀財爺派糖

  工聯會亦秉承過往傳統舉辦新春花車巡游活動,立法會議員陳婉嫻和黃國健率領九龍東工作團隊,包括黃大仙區議員林文輝、莫健榮、譚美普,觀塘區議員簡銘東、何啟明等,乘坐開篷花車,由黃大仙祠出發,巡回黃大仙及觀塘多個地點向市民拜年兼送上祝福,并派發「如意風車」飾物,祝願港人轉出「安居樂業」。

  適逢於本月24日將公布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工聯會希望新一份預算案能惠及基層市民及打工仔女,早日落實各項惠民措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