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情人節發糖!胡歌霍建華雪中恩愛“虐狗”

2016-02-14
来源:鳳凰娛樂

  胡歌霍建華雜志封面

  2月14日是情人節,除了明星情侶紛紛秀恩愛“虐狗”外,男男CP也加入了虐狗陣營。胡歌和霍建華為雜志拍攝了一組封面照,二人穿著同款風衣,在白雪中端著咖啡,笑容溫暖。

  胡歌表示:“第一天拍攝,我倆白天凍成兩根冰棍,晚上窩在沙發裏對飲,第二天,鵝毛大雪,華哥頭發睫毛全白了,那一刻我有點恍惚,耄耋之年,他還是他,我還是我,我們還是我們。”

  對於宗主和尊上的“CP”,網友紛紛表示:“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過,胡霍cp情人節開始虐狗了。”

  


  拍攝花絮

  胡歌與霍建華的友誼從《仙劍3》開始,二人被稱為“胡霍CP”,此前,霍建華在發布會上化身“段子手”,大方調侃:如果五年之後我和胡歌都單身,我們就在一起。胡歌則欲拒還迎表示,“五年後我未必還是單身呀,但如果還是單身我就主動去找霍建華。”

  


  拍攝花絮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