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

艺术家是这样给情侣拍裸照的

2016-02-16
来源:网易艺术

王家卫在《重庆森林》里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爱情呢?

这是日本摄影师Haruhiko Kawaguchi的摄影项目《肉体之爱》(Flesh Love)。他已经拍摄过几百对情侣了。在一名助手的帮助下,把人装在真空袋里,抽走空气,然后用十秒钟迅速拍照再解开袋子。当然,他们有非常保险的安全应急措施。即使这样,在某次拍摄中,依然还是有一个男人情绪失控,真空袋打开后他真的尿裤子了……

Haruhiko Kawaguchi说:“当你拥抱着你的爱人,你会有一种要融化到对方身体里的愿望,参与拍摄的情侣在真空袋里紧紧贴着彼此一直达到他们的极限。他们从真空袋里出来后感受到的是放松和愉悦,就像刚坐完过山车一样。”

而照片中的模特来自不同地方,他们中有音乐家、舞蹈家、脱衣舞女、酒吧老板及无业者等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人。而Hal所要描述的爱情有异性恋也有同性恋,有跨国恋也老少恋,并希望通过他们的恋情描绘一个大同世界。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