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贼劫夜归女后再登门爆窃

2016-0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区天海报道:一名男子涉嫌於农历新年假期内,先在牛头角区拦途截劫夜归女后「食过翻寻味」,再根据女事主的住址伺机爆窃其寓所,合共掠去手袋及手机等财物总值约1.5万元。警方根据情报经深入调查,昨掩至彩虹恏拘捕涉案男子,当场检获一批赃物,并起出一支仿制手枪,案件目前交由秀茂坪警区重案组跟进。

  短时间两遭劫警追查速擒人

  被捕男疑犯姓邓(26岁),他涉嫌於本月4日凌晨约1时,在牛头角承启道及沐虹街交界打劫一名姓黄女子(45岁),两人一度发生纠缠,混乱间女事主堕地受伤,劫匪则抢去1个手袋,内有现金及其他财物等,总值约5700元。至本月15日凌晨约1时,警方再接获同一名女事主报案,指其位於启晴恏赏晴楼的单位有搜掠痕迹,并有财物被盗去。经点算后,该单位共损失1个手袋、1个背包及1部手机,总值约9200元。由於女事主於短时间内先后遭遇街头打劫及爆窃寓所,警方极为重视,不排除有人在劫得的财物中获得女事主的住址等资料,并伺机继续犯案。东九龙总区情报组及秀茂坪警区人员随即展开调查,未几即锁定一名目标男子。至昨日上午11时半,探员掩至彩虹恏金汉楼目标单位搜查,当场拘捕1名涉案男子,并於单位内搜获属於报案人的证件、1个手袋之外,更发现1支怀疑仿制的曲尺手枪。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