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首尔塔成中国游客必去景点

2016-02-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韩国一家知名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春节期间,首尔塔成为赴韩中国自由行游客搜索量最多的景点。同时,爱宝乐园和南怡岛等首尔市外的各地景点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该公司对1月14日-2月13日中国游客在手机APP“韩国地铁”上进行的15万次地点搜索进行分析,并于16日公布了结果。结果显示,在该APP约1000处地铁站附近的旅游景点当中,首尔塔搜索量最多,排名第一。业界分析认为,作为《来自星星的你》等热门韩剧的拍摄地,近年来首尔塔已成为首尔必去的景点之一。

  紧随其后的依次为明洞商圈、北村韩屋村、弘大商圈和东大门设计广场(DDP)等。检索量前10位中有9处,前100位中有72处位于江北区,可以看出明洞和东大门等地区依然是中国游客的主要观光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江原道春川市南怡岛、京畿道加平郡小法国村、京畿道果川市首尔大公园等首尔以外地区的旅游景点纷纷跻身前100,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关注。分析指出,几年前,首尔郊外的经典主要是团队游玩的地方,但最近自由行游客利用地铁等大众交通,开始涉及越来越广的范围,进行旅游。

  此外,在“搜索量最多的美食”分析中显示,参鸡汤和炸鸡等鸡肉类美食的搜索量占比最高。而2015年调查中,排名第一的烤肉在今年跌至第八。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