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旺角暴乱警再拘三汉

2016-02-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陆续有参与年初一旺角暴乱人士落网,警方证实分别在前晚及昨日,先后在旺角及天水围拘捕3名男子,当中包括1名涉嫌直接参与暴乱的清洁男工,以及1名涉嫌在互联网上散播殴打记者言论的男学生,警方至今已拘捕69人。警方重申,尊重市民表达意见、言论及集会自由,但绝不容忍任何暴力等违法行为。被捕的清洁男工姓锺(29岁),据悉是「旺角鸠呜团」常客。警方在旺角暴乱后检视收集所得的录影片段内容时,发现他涉嫌参与其中。前晚11时许,警方派员掩至旺角西洋菜街近亚皆老街将锺某拘捕带署通宵扣查。

  至於被捕的男学生姓罗(21岁),现於香港知专设计学院读2年级,他涉嫌「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而取用电脑」被带返警署扣查。据悉,警方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发现有人於旺角暴乱期间,透过网上讨论区平台鼓动他人袭击传媒工作者,遂展开深入调查。及至昨日清晨6时许,探员掩至天水围天悦恏悦荣楼一单位将他拘捕,并在屋内检走1部手机、1部电脑及1部路由器作进一步调查。另外,警方於昨午在湾仔再拘捕1名涉参与暴动的22岁男子扣查。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