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再有巴士乘客撞爆车门伤

2016-02-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区天海报道:尖沙咀弥敦道再有巴士爆玻璃惊险意外,一名中年妇乘坐双层巴士至弥敦道半岛酒店对开准备落车时,疑未握紧扶手,巴士转弯的离心力将她「抛」到地台,手瀂猛撼车门,玻璃应声爆裂,幸女乘客并无被抛出车外大难不死,仅受轻伤送院;今次是本月内发生的第2宗涉及巴士车门玻璃爆裂的意外。

  妇跌倒手瀂撞爆车门玻璃

  受伤女乘客姓区(51岁),手臂受伤,送院敷治后已出院;肇事巴士司机姓林(38岁),他事后协助警方调查。昨晨8时许,一辆由观塘丽港城开出的219X双层九巴,途至梳士巴利道时,右转驶入弥敦道半岛酒店对开准备埋站,未料当转弯期间,一名女乘客准备下车,怀疑失去平衡跌倒车厢地台上,手瀂撞向落车车门玻璃,整幅玻璃粉碎,司机马上停车报警,警员稍后到场进行调查。

  九巴发言人表示,肇事巴士尾闸玻璃损毁,有关巴士已返回车厂修理。九巴将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该辆巴士型号为丹尼士三峰12米,车龄15年,1月19日完成月验。发言人又称,九巴已成立委员会全面检讨及提升乘客在行车期间於车厢的安全事宜,报告将於下月中前完成,并会呈交运输署。

  同类涉及九巴车门玻璃的意外本月2日亦曾发生,当时一辆5M线单层九巴在九龙湾承启道转弯时,一名准备下车的男乘客撞破玻璃门抛出车外,情况一度危殆,至今伤势仍然严重。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