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再一大专生因参与暴动被拉

2016-02-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警方前日傍晚再拘捕一名涉嫌参与旺角暴乱的22岁大专学生,昨午将他押返旺角花园街寓所搜屋,检走手提电话、衣物及一批本土派书籍,至今警方共拘捕69人。

  被捕男子22岁,涉嫌参与暴动,现仍被扣留调查。消息称,疑犯就读沙田一间专上学院。警方西九龙重案组吴基骏高级督察昨日表示,疑犯在旺角暴乱当日被警方拍下有关片段,警方早前已证实其身份,并到其旺角花园街59号宏景大厦寓所搜查,检走一批证物,并通缉其人。

  遭通缉走投无路终自首

  直至前日下午3时许,有人到湾仔警署自首。警方经调查后当场将其拘捕,至昨午3时,连同专责调查旺角暴乱事件的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特别调查队探员,将他押返寓所搜证,期间疑犯有律师陪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