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过年后开学日 中五生堕楼亡

2016-02-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一名中五男学生,经过新春长假期后,昨清晨在首日开学萌生短见,被母亲发现在将军澳怡明恏寓所从高处堕楼,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消息称男生前晚在家曾与家人因功课争执,警方初步怀疑他因学业问题,死者父亲事后悲痛欲绝,相劝青年人要珍惜生命。

  疑学业问题困扰轻生

  堕楼自寻短见男生姓吴(16岁),就读中学五年级,他与家人同住将军澳怡明恏怡情楼一单位,据其一名同学透露,吴某平日喜欢玩电脑游戏,对电脑感到兴趣,在校内亦有修读电脑科,惟其成绩中下。

  现场消息称,吴某刚度过学校新春长假期,昨日为首天开学,有指他因长假完毕,仍未能完成功课,前晚他与家人曾发生激烈讨论,令他因而感到不开心。至昨清晨7时许,吴起床准备换上校服上学,期间姓许母亲(50岁),赫见儿子攀窗高处堕下,倒卧在大厦对开花槽,重伤昏迷,马上报警求助,救护员接报到场,将陷於昏迷男生送院抢救,惜最终证实伤重不治,其家人闻讯后悲恸不已。

  父悲痛吁年轻人珍惜生命

  警方未有检获事主遗书,初步向其家人了解后,怀疑他不堪学业问题而轻生,事件无可疑,至昨午1时30分,死者的父亲等7人在儿子堕楼位置拜祭,神情哀伤。吴父忍泪奉劝年轻人:「有事应同家人商量,留低濓人会好伤心,年轻人遇上困难,要同家人、老师倾诉,无咩澫系解决唔到。」吴父并奉劝青年人要珍惜生命,切勿轻生。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