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独立联盟」竟网教自制炸弹

2016-03-13
来源:巴士的报

  网上图片

  本港激进组织「香港独立联盟」在网上发表多个教学文章,详列制作石灰炸弹、喷火枪、化学武器所须材料,形容武器为「极权政府克星」。警方正跟进及了解事件。

  据巴士的报报道,激进组织「香港独立联盟」及两个姊妹专页「香港独立军」和「香港共和军」,近日不断发文教授制作各种武器,声称要对抗「极权政府」及警察,当中具爆炸性的鸡尾酒炸弹及石灰炸弹,後者混入钢珠,强调是大杀伤力秘方,声称威力可炸毁玻璃窗门。

  组织又教授以腐蚀性液体制作「化学武器」,以及以打火机做了喷火枪,声言射程达到三米,更强调是警察克星。

  警方表示,正跟进及了解事件,并提醒市民大部分针对现实世界的法例,均适用於互联网世界,提醒市民切勿以身试法。执业大律师陆伟雄指,在网上教授制作炸弹,即使未采取实际行动,亦有可能被控不诚实取用电脑。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