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3

伦敦设计博物馆11月重新开放 新馆造价7.7亿人民币

2016-03-23
来源:artspy艺术眼

      伦敦设计博物馆新址 图片:Luke Hayes / 伦敦设计博物馆
      伦敦设计博物馆之于设计界,就如同泰特美术馆之于当代艺术圈。今年11月24日,伦敦设计博物馆的新馆将正式对公众开放,而当前泰晤士河南岸、靠近伦敦塔的馆址将于6月30日关闭。
      新馆位于Kensington区的购物中心地带,这座修建于1962年的现代主义风格建筑原是英联邦学院所在之处,将其改造成设计博物馆总共花费了8300万英镑(约合7.7亿人民币),其中3500万英镑来自Chelsfield和IlchesterEstate两家地产开发商。
       新馆空间是原来的三倍,毗邻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科学博物馆和自然历史博物馆等重要的文化机构,预计每年吸引观众65万人次。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