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仁医狂奔百米救捱车撞伤妇

2016-04-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旺角弼街与广东道交界昨晨发生客货车撞倒过路花甲妇车祸,女伤者头部重创,邻近一间普通科门诊诊所的医护人员闻讯,携同急救器材狂奔百米赶赴现场协助救人,直至救护员到场接手为止,伤者被送院抢救後,情况危殆。

  遭货车撞飞头地命危

  意外中遭车撞伤的女子姓邝(64岁),捱撞後飞弹数米外头部地受伤,由救护车送院时昏迷,经抢救後仍情况危殆。警方接报到场调查,证实客货车姓杨男司机(47岁)没有饮酒,稍後将涉嫌危险驾驶的肇事司机拘捕扣查。

  事发昨日早上8时41分,身穿晨运装束的姓邝妇人,背一个环保袋,在弼街与广东道交界横过马路,刚好一辆客货车由广东道向太子方向行驶,右转弼街时把邝妇撞倒,她倒地头部受伤,面部流血,由途人致电报警。

  此时,在约100米外的九龙西医院联网辖下李宝椿普通科门诊诊所,一名护士及病人服务助理闻讯後,立即携同急救用品,包括心脏去颤器,快步跑到现场协助评估伤者伤势,发现邝妇脉搏微弱,直至救护员到场接手将伤者送院救治。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