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馮程淑儀休假拒回應問題

2016-04-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涉及換樓風波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昨日休假一天,早上帶同行李離開寓所。她曾表示不知道換樓的另一方、志俊公司的股東身份,亦強調有申請利益,廉政公署現正立案調查。

  昨晨10時許,馮程淑儀帶同行李篋落樓,全程沒有回應問題,其后乘搭私家車,離開跑馬地成和坊這個引起風波的雙連單位。其上司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證實馮程淑儀已請假,但無回答下周一會否繼續上班。

  早前有傳媒報道,馮程淑儀於2013年與商人陳婉玉名下的「志俊有限公司」交換物業,繳付的差價較估值低。馮程淑儀曾解釋,不知道志俊的股東身份,亦有作利益申報。惟有報章刊登一份「志俊」售樓文件,并指出馮程淑儀丈夫馮永業,曾代表陳婉玉簽署。

  正在休假、任職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的馮永業,是否有就代表「志俊」作為賣樓代理人作出申報?機管局回覆指,對員工有既定守則及利益申報指引。至於個別員工及其家屬的個人投資及休假事宜,機管局不便評論。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