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郑:参选特首应先提出班子   

2016-04-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接受NOW电视节目《大鸣大放》访问时首次提出,认为有意参选特首的人应该先提出班子人选;面对青年问题,她希望加强与年轻人沟通,委任他们加入谘询组织,但同时强调要向激进的年轻人表明,不可以带香港走向违背基本法和一国两制的路。

  距离特首选举不足一年,林郑月娥接受访问时,谈及特首候选人的理想条件。她说,问责团队有共同理念非常重要,但今届政府的部分司局长,是在就任后她才认识,令工作出现一定困难。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认同林郑所言,指特首参选人若果能够提出班子人选,是比较理想。他又认为今届政府的班子理念清晰,拥有共同目标。

  行政会议成员兼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说,行政长官参选人若果能够展示能干的班子人选,有助提升市民信心,但目前距离选举仍有一段时间,多数人都持观望态度,不会表态支持谁人做特首,相信有意参选的人,要过多几个月,才能开始组织班底。

  另外,青年问题成为「烫手山芋」,林郑在访问中强调,要向激进的年轻人表明,不可以走违背基本法及一国两制的路。但她同时承认政府需要加强与年轻人沟通。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