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强奸17岁少女 港警闪电拉人   

2016-04-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青衣长亨邨发生强奸案。一名头部受伤的17岁少女,前晚报警称遭人强奸及袭击,警方接报调查后怀疑色狼是少女母亲的前男友,一度以为有人将自己反锁屋内,大批警员及消防员奉召到场,惟破门后屋内却空无一人。最后在围搜大厦时,於昨日凌晨在电梯大堂将匿藏梯间约3小时,企图突围离开的疑犯拘捕。匿梯间3小时图突围落网现场为青衣长亨邨亨×楼某单位,遭强奸及袭击受伤的17岁少女,因头部受伤,事后须由女警陪同送往医院敷治及检验。被捕的涉嫌色狼姓锺(33岁)。消息指,疑人是少女母亲的前男友,警方不排除有人垂涎少女美色动淫念。

  前晚深夜10时13分,警方突接获一名少女在青衣长亨邨寓所报案,声称早前在同邨另一单位被一名认识的男子强奸及打伤,警员到场迅将女事主送往医院敷治及检验,并根据线索掩至亨晋楼一目标单位拍门调查。经过近3小时逐层搜索,警员在一大厦电梯大堂发现一名男子企图离开,将之拘捕。核对身份后证实是疑人,再押回单位协助搜证。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