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泰国频频发生“变性人黑帮”袭击外国游客事件

2016-04-29
来源:环球新闻

泰国黑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邮报》4月27日报道,泰国变性女性工作者频繁袭击、抢劫西方游客,已成当地一大社会隐患。

最新发生的一起针对外国游客的事件是,一名德国游客日前在泰国南部度假小镇芭堤雅遭遇一群野蛮变性者的攻击,她们用石头击打他的头部,偷走了他的财物。

受害者告诉警察,他因为拒绝这些变性人的性服务而遭受袭击,他说:“在我拒绝之后,她们用石头打我,又骑着摩托车离开了。”几个小时以后,这些性工作者被警察逮捕。

报道说,最近,猖獗的变性性工作者把游玩这个亚洲南部国家的西方人当做目标,实施抢劫和性骚扰。因此,深夜的泰国街道十分危险,警察承认他们正在努力镇压越来越多的袭击外国游客的野蛮性工作者。尽管在泰国实施性骚扰的人将被罚款1000泰铢(约合人民币185元),程度严重者还会进监狱,但是对问题的解决帮助不大。(实习编译:于子钧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