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SE需求遠超預期 蘋果加大訂單量

2016-05-04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3日晚間消息,國外媒體報道,來自供應鏈廠商的消息稱,由於iPhone SE的市場需求遠超預期,蘋果公司(以下簡稱“蘋果”)已經提高了訂單量。

  該消息稱,蘋果已經將第二季度的iPhone SE訂單量從350~400萬部提高到500多萬部。蘋果今年3月發布了4英寸iPhone SE,新手機主要面向新興市場。

  自上市以來,iPhone SE的供貨就一直緊張。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上周曾表示,蘋果也對iPhone SE旺盛的市場需求感到意外。庫克說:“市場對iPhone SE的旺盛需求讓我們感到興奮。很明顯,市場反饋已經超出了我們當初的預期。”

  該消息還稱,除了將第二季度的iPhone SE訂單量提高到500多萬部,第三季度也將保持該水平。這意味著蘋果認為iPhone SE的強勁銷售勢頭將持續一段時間。

  該供應鏈廠商的消息還稱,在提高iPhone SE訂單量的同時,蘋果還下調了iPhone 6s的訂單量,主要因為高端智能手機市場增速放緩導致iPhone 6s銷量下滑。

  業內人士稱,由於新一代旗艦產品iPhone 7即將於9月份發布,iPhone 6s銷量此時出現下滑也合情合理。雖然iPhone SE銷售勢頭旺盛,但由於較低的平均銷售價格和毛利率,蘋果的利潤可能受到影響。

  在截至3月底的2016財年第二財季,蘋果售出了5119萬部iPhone,比年同期的6117萬部下滑32%。iPhone營收為328.5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02.82億美元下滑18%。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