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天津和平区外贸进出口商品展销节落幕

2016-05-04
来源:天津日报

   拓宽招商渠道活跃外贸市场

  天津市和平区第七届外贸进出口商品(春季)展销节于4月25日至4月28日在天津国际商场内街举行,四天共集聚客流量7万人次,销售额达55万元。

  本次展销节立足前六届成功举办的基础,进一步扩大参展企业范围,更新展销商品种类,规范参展准入标准,全力打造精品外贸展示平台。现场推出了出口欧美、东南亚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白酒、服装、家纺等外贸知名品牌商品,以及俄罗斯、新西兰、韩国、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进口食品、饮料、

  11家大型外贸企业商品参加展卖,涵盖服装、食品、酒、日用品等11个大类,上百个品种。义聚永白酒、白玫瑰内衣、西班牙红酒与橄榄油、俄罗斯糖果、韩国日用品等一系列国内外特色商品令人爱不释手,充分展示了和平区外贸企业形象与实力,对推动外贸企业拓宽内销渠道,扩大和平区外贸引企政策优势,构建创新发展平台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