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猛龙悍将G2要和詹皇死磕

2016-05-19
来源:NBA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东部决赛首战中,猛龙惨败骑士,对于接下来的第二战,猛龙仍然充满信心,其中悍将卡罗尔便表示,自己将会和詹姆斯拼刺刀,会为勒布朗准备六次犯规。

卡罗尔表示将死磕詹姆斯

在首场比赛里,詹姆斯登场28分钟13投11中拿到24分6个篮板4次助攻,84.6%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了詹姆斯生涯季后赛系列赛首战的最佳投篮命中率,在接下来的第二战中,猛龙对詹姆斯的防守将再度升级。

“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就我自己而言,需要一些质变,我已经准备好了六次犯规,用在他(詹姆斯)身上,我们需要找到一些解决的办法去限制他。”猛龙悍将卡罗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骑士在对阵猛龙之前已经休息了9天时间,而猛龙早前则是刚刚和热火打完抢七战,对此在接受采访时,卡罗尔也表示,球队在这个节骨眼时没时间去考虑疲劳的问题。在谈到詹姆斯时,猛龙前锋坦言:“他是一个身体对抗性极强的野兽。”

根据数据统计,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包括季后赛),卡罗尔是限制詹姆斯最出色的球员,在至少和詹皇对位150分钟的情况下,卡罗尔将詹姆斯的有效命中率限制在30.6%,位列第一位,接下来分别是哈里森-巴恩斯(38.5%)、伊戈达拉(39.9%)以及马库斯-莫里斯(40.8%)。

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中,卡罗尔就曾经和詹姆斯有过对位,但当时他的膝盖一度扭伤,影响了状态,在那个系列赛里,詹姆斯场均能够拿到30.3分11个篮板9.3次助攻。

猛龙对詹姆斯的防守再度加码可能会引发更多的故事,在首场比赛里,两队的身体接触就非常频繁,而詹姆斯也抱怨,他遭遇到多次疑似恶意犯规动作的攻击,其中包括被比永博肘部击中后脑勺倒地,被卡罗尔实施“死亡缠绕”以及被比永博袭击面部。

在季后赛里,每一场都会有所不同,面对猛龙的拼刺刀宣言,詹姆斯和骑士也需要做好应对的准备。

(猫大熊)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