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裴勇俊娇妻朴秀珍怀孕两个多月

2016-05-19
来源:东方日报

朴秀珍晒近照

据香港媒体5月18日消息,现年43岁的韩星裴勇俊去年7月与30岁女星朴秀珍举行婚礼,而朴秀珍上月到巴黎拍摄写真,丈夫裴勇俊亦有一同前往。上月底朴秀珍宣布怀孕,未公布预产期,当时指她属怀孕初期,还未到医院检查。

而朴秀珍被曝得悉怀孕当日正拍摄节目《玉水大弟子》,当时一同拍摄的嘉宾及料理师知道她怀孕的消息纷纷祝贺她,但原来拍摄当日她因为要录节目仍未到医院检查,所以节目组及料理师立即让她在录像途中到医院检查。

朴秀珍从医院回到录像现场后宣布已怀孕7周,表示虽然有点害喜反应,但很喜欢吃东西,之后会更加小心,也会好好安排饮食。所以朴秀珍在录像当日也是被曝怀孕的当天已怀孕7周,实时现在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保守估计她的预产期将是今年12月。此外,朴秀珍昨日在Instagram上传全身照片,怀孕两个多月的她状态超好。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