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

超现实主义人体彩绘摄影

2016-05-23
来源:摄影世界

在过去的三年里,Orly Snir 创作人体彩绘摄影将人与世界联系在一起——强调我们与大地的内部牵连。Snir 认为从分子的角度来看,我们的想法、我们周边的东西和我们自身都是相互紧密联系在一起。

Snir 说:“15年来,我不断在寻找自己。作为人类,我们彼此之间如此的不同,但却又被一条线串联起来,我们都是大地上的生命。”

Snir 的作品使人联想到玛格丽特的超现实主义绘画作品,但是带着我们当下的时代特点:信息时代的真真假假让人过度兴奋和疲倦以至于我们难以分辨。

信息时代让我们的生活和体验更丰富,这些短暂的镜像留给人类肉体的是一种狂欢后的孤单、迷茫和不安,人类新的历史进程刚刚开始,在我们继续步入虚拟世界这个黑洞前。

“人体彩绘让我感受到每个人的身体都是完美,它让我意识到到人的脆弱与一种跟敬仰、力量与治愈有关的信任。我们一直处于不断受到伤害与治愈的过程中。我们来自地球和星星。每一个分子代表无限可能性,所以遵从我的内心,在创作的征途上探寻人与世界。”Snir 说。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