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周浩鼎再砥礪「為香港出發」

2016-05-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 (Holden) 在新東補選之後,昨日首次邀請傳媒茶敘,暢談他的近期動向及未來工作計劃。他說,補選後服務新界的工作沒有停止,雖然他還要兼顧區議會工作和民建聯黨務, 但笑言「只是時間管理問題」,有信心應付繁重的工作量。

  與好友組成「琳鋒鼎李」

  周浩鼎表示,參加新界東補選,不但讓他累積了選舉經驗,擴闊個人視野,更重要的是能夠廣泛直接地聆聽市民聲音,處理民生議題,為市民謀福祉。

  出席茶敘的還有他幾位好友,包括新東補選時任經理人的沙田區議員李世榮、荃灣區議員林琳和屯門區議員巫成鋒。他們的年紀和Holden相若,平均年齡只有33歲,年輕人自然有很多共同話題,加上服務社會的目標一致,可謂志同道合;閒時愛開玩笑,說他們是「琳鋒鼎李」。

  席間,Holden展示了他即將「出爐」的宣傳品,包括印刷單張和眼鏡布,用來宣揚「為香港出發」的意念。他笑言,社會矛盾愈見尖銳,加上經濟走向低迷,大家要「拎返張」眼鏡布,為香港抹去霧霾,看清前路,摒棄抗爭,多溝通對話,尋求共識和出路,重新為香港出發。

  贈眼鏡布為香港抹去霧霾

  談到新界事務,Holden說,近期製作了多輯《鼎訊》,發掘一些和新界居民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包括要求政府開闢閒置官地成為休憩場所、修整新界鄉郊道路、打擊水貨客等,希望為新界居民打造更好的生活空間。

  談到家庭,Holden說,兒子轉眼間已2歲,世榮也剛為人父不久,大家都切身體會到雙職父母照顧子女的壓力,所以「琳鋒鼎李」會加倍關注與年輕家庭有關的政策,希望可以幫助家庭成員紓減壓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