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開平組團赴深圳番禺敲門招商

2016-05-25
来源:江門日報

  為貫徹開平市委、市政府“打好招商引資持久戰”的戰略部署,5月18—20日,開平市委常委凌華威,率領由開平市科工商務局、翠山湖管委會等部門人員組成的招商團隊,前往深圳、番禺等地開展敲門招商活動。

  5月18日,開平招商團隊拜訪了地處廣州市番禺區的新洲健康藥業有限公司。廣州新洲健康藥業有限公司是香港通洲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集開發、種植、生產、銷售經營原生態參茸滋補品的連鎖機構,該公司在國內外均有中藥材種植基地,全國擁有300多家滋補品實體門店,擁有十分成熟的銷售渠道。開平招商團隊與該公司負責人就開平的交通條件、人文景觀、翠山湖園區等投資優勢,進行了深入洽談,共謀合作發展。

  5月19日,開平招商團隊前往拜訪深圳市茂名商會,共商產業園與商會招商合作事宜。深圳市茂名商會成立于2003年,是由茂名籍人士在深圳投資的工商企業、個體工商戶等經濟組織結成的非營利社會組織,是廣東省5A級商會之一。目前,該會有會員單位2000多家,6家上市公司,資產總值超過8000億元,產業涉及高新科技、機械制造、電子通信、房地產等多個領域。開平招商團隊與深圳市茂名商會通過密切溝通,就加強翠山湖產業園與茂名商會的招商合作,達成了一致共識。茂名商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將積極發揮商會的人脈、信息等優勢,加強與開平翠山湖的合作,共謀發展、互利共贏。

  5月20日,開平招商團隊抵達深圳市寶安區,先后拜訪了美生創谷科技創新園、深圳寶安區女企業家協會、深圳科陸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生創谷科技創新園是2015年寶安區科技創新園(科技孵化器)第一批掛牌園區,重點發展電子信息、高端裝備、企業總部經濟等創新型中小企業及生物科技、數據中心等高端頂尖企業。在美生創谷科技創新園,開平招商團隊深入考察了園區的新型開發模式,并與創新型企業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對接。在深圳市寶安區女企業家協會,開平招商團隊與協會負責人密切加強溝通,并就協會會員企業與翠山湖產業園的投資合作,進行了友好洽談。而在深圳市科陸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平招商團隊與該公司負責人進行了座談交流,詳細推介翠山湖科技產業園,并就新能源項目合作進行深入探討。

  通過此次敲門招商,開平市汲取到許多產業園開發的先進思路和新型模式,并搜羅到一批新招商線索,活動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