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女澳洲夥友涉枪杀同居男友

2016-05-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一名透过工作假期计划到澳洲的香港女子,本周二怀疑与外籍男朋友争吵後,夥同另一名男友人枪杀男朋友,两人翌日落网後被控谋杀罪,昨於墨尔本地方法院提堂,由於法医检验需时,案件押後至10月20日再审。

  据当地报道指,涉案26岁香港女子卢雨彤(译音),洋名Tracy,早前参加工作假期计划赴澳洲,至近月在网上结识了当地男子Paul Kristian Hogan(48岁),两人在墨尔本以西约40公里的小镇Bacchus Marsh共赋同居。据称,卢女在一个农场打工,男事主亦是打工一族,曾任职厨师、薄饼速递员及汽车中心员工等,他与两名女子共育有5名子女。

  当地时间本周二早上约8时,男事主离家拟驾车外出时,在司机位上被人近距离以猎枪射击,头部中枪当场身亡,疑凶得手後驾驶一辆银色私家车逃去。

  翌日,警方拘捕卢女及其男友人Daniel Josef Duhovic(32岁),控告两人谋杀,昨日早上於墨尔本法院提堂应讯。卢女并无固定地址,她在庭上木无表情,一直保持缄默,其代表律师称,她被拘留期间感到极大压力,并要求接受唇疱疹治疗。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