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大角咀重建項目接11標書

2016-05-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香港地價近期出現回落,發展商於取地上態度有轉積極象。香港市建局大角咀杉樹街/橡樹街項目昨日截標,合共獲得11份標書,主要為本地中小型發展商。有入標的發展商形容自己「出價進取」,更預告亦會入標將於今日截標的青衣細山路住宅地皮。

  就大角咀重建項目,市建局早前共邀請了29家已遞交意向書的發展商入標。最終昨日有11間發展商派員遞交標書,已知身份代表中,信置(083)、麗新國際(191)、宏安地產(1243)、佳明集團(1271)、香港興業(480)、英皇國際(163)及遠東發展(035)代表稱是「獨資」入標。德祥地產(199)代表則不透露是否獨資。

  親身遞交標書的遠東發展地產部總經理朱寶林(下圖)表示,集團今次出價屬進取,期望奪得大角咀地皮,由於見市面上中小型單位仍有承接力,集團未來若再入標市區地皮,亦計劃發展中小型單位為主。他又稱,集團又計劃入標即將截標的青衣地,並已計算了斜坡保養因素。

  大角咀項目地價估值3.14億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認為,大角咀項目位處市區及規模適中,故此吸引不少中小型發展商入標競投,估計項目地價約為3.14億元,相關每呎樓面地價約為4500元。

  此外,青衣細山路住宅地皮去年曾流標,早前重推該地皮。中原測量師行執行董事張競達表示,今次重推,斜坡保養等招標條款維持不變,加上樓市處下行趨勢,地皮新供應亦陸續有來,相信對地皮造價構成壓力,因此調低估值。早前每呎樓面地價估值約3000元,現調減至2000元,地價總值減至9.48億元。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