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石油是能源獨立核心 特朗普力挺頁巖油

2016-05-27
来源:新浪財經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表示,石油應該是美國能源政策的核心,而如果按照民主黨人的提議加強限制,那么美國最終將淪落到向中東“乞討石油”的境地。

  特朗普周四在美國頁巖油產區北達科他州的一場演講中稱,石油生產監管應該減少,產量應有所提升。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從頁巖油領軍企業Continental Resources的CEO Harold Hamm處獲得了建議。對于那些不確定特朗普將如何看待能源行業的企業高管,這種觀點也讓他們放下了心。

  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和桑德斯則希望對水力壓裂施加更為嚴格的監管措施,特朗普在演講中不忘對此進行抨擊。他稱:

  如果這樣做,我們將需要重回中東,向他們再度乞討石油。這絕不能發生,起碼我不會讓這發生。

  他還表示,去年達成的巴黎氣候協議成為美國能源行業發展的障礙,導致“外國官僚將在我們自己的土地、自己的國家中,控制我們使用的東西和我們的行為。”他稱,他將會“取消”這一協議,并將某些聯邦政策往回退,從而振興奄奄一息的煤炭行業。

  他還希望讓Keystone XL輸油管道建立起來,“但是美國民眾應該從中獲取較大利益。” Keystone XL管道項目在經歷超過七年的評估之后,去年被奧巴馬駁回。

  特朗普稱,奧巴馬竭盡所能阻止美國能源行業的發展,而如果希拉里掌權,那么情況還會變的更糟。“相信我……她將會在全國關閉能源生產。”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