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索尼PS4全球銷量突破4000萬部 超以往所有機型

2016-05-27
来源:騰訊科技

  騰訊科技訊 5月27日,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索尼周四宣布,其旗艦游戲主機PS4全球銷量突破4000萬部。這凸顯出索尼電子游戲部門的強勁增長勢頭。

  索尼電子游戲和網絡服務部門索尼互動娛樂(SIE)稱,PS4是在上周日突破4000萬大關的,其銷量超過了以往所有的機型,包括最暢銷的第二代機型。

  索尼在2013年11月發售PS4,該主機銷量超過了微軟Xbox One和任天堂Wii U。索尼計劃在本財年再出貨2000萬部PS4。

  電子游戲部門已經成為了索尼的核心增長引擎。該部門預計,在2017年3月結束的本財年,該部門將為索尼貢獻1350億日元(約合12.2億美元)營業利潤,接近索尼預期總營業利潤(3000億日元)的一半。

  除PS4外,利潤可觀的網絡服務業務也是索尼的創收大戶之一,這類業務包括在線電子游戲訂閱、基于云端的流媒體電視服務。分析師稱,在今年10月虛擬現實頭戴設備PlayStation VR發售之后,索尼電子游戲部門的增長勢頭可能會加速。

  索尼CFO吉田健一郎本周表示,公司有望完成在2017財年實現5000億日元營業利潤的目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