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金價周四收跌0.3%創7周收盤新低

2016-05-27
来源:新浪財經

  黃金期貨價格周四收跌。本月美元匯率走強的大勢以及美聯儲加息的前景使金價下降至4月初以來的最低水平。

  紐約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下跌3.40美元,跌幅0.3%,收于每盎司1220.40美元,為4月4日以來主力合約的最低收盤價。截止周四收盤,本月黃金期貨價格下跌約5.5%。

  美聯儲加息的前景導致黃金價格走低。加息通常會提高美元的市場需求,降低投資者對以美元定價的貴金屬的興趣。

  周四美元匯率小幅下滑,對金價形成了一定的支撐。黃金期貨收盤時,美股漲跌不一,能源股普遍走低。

  分析師認為,美聯儲今年夏天加息的市場預期不斷提高,推動美元升值,如果美聯儲真的在夏季加息,黃金將不可能反彈到1300美元水平。

  但在美聯儲主席珍妮特-耶倫(Janet Yellen)周五發言之前,金價有可能在1220美元得到強力支撐,若出現反彈也不意外。

  其他金屬期貨方面,7月白銀期貨上漲8.2美分,或0.5%,報每盎司16.343美元。

  7月精銅期貨合約收盤基本持平,收于每磅2.103美元。

  7月鉑金期貨合約上漲1美元,或0.1%,收于每盎司995.80美元。

  9月鈀金期貨合約上漲12.80美元,或2.4%,收于每盎司543.65美元。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