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疑似iPhone7/7 Plus設計圖紙再曝光:配置差距甚大

2016-05-27
来源:IT之家

  IT之家訊 5月27日消息,此前已經有多項證據和知情人透露,iPhone7的三圍尺寸相比iPhone6s不會有變化,而今日又有新的疑似iPhone7設計圖流出,再一次證明iPhone7的厚度不會有變化。

  這份由LetemSvetem Applem曝光的最新設計圖標明了iPhone7的寬、高和厚度數據,表明4.7英寸的iPhone7的厚度為7.2mm,比iPhone6s的7.1mm厚了0.1mm,可以說幾乎沒有變化。而5.5英寸的iPhone7 Plus的厚度為7.3mm,與iPhone6s Plus完全一致。

  此外,該設計圖中的iPhone7、iPhone7 Plus均沒有3.5mm耳機接口,同時iPhone7 Plus將配備雙攝像頭并且帶有Smart Connector,iPhone7則仍然是單攝像頭設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