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5·18”廊洽會滄州招商引資成果豐碩

2016-05-27
来源:滄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李倩 通訊員肖青松)記者昨天從市商務局獲悉,“2016年中國·廊坊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期間,滄州市12家省級以上開發區、22家企業代表參會,共簽約項目29個,總投資224億元;參展銷售成交金額超億元。

  此次簽約項目,涵蓋了生物醫藥、裝備制造、商貿服務等領域。其中內資項目19個,總投資154億元;外資項目10個,總投資9.62億美元。這些項目中來自京津的企業11家,占內資簽約項目總數的五成以上,為我市承接京津產業轉移增添了后勁。

  渤海新區分別與中海外投資有限公司、中油科新化工有限公司、中國燃料有限公司、北京創美天翊環保有限公司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簽約9個項目,總投資超百億元。除了29個簽約項目外,獻縣經濟開發區還分別與正和國際集團、馬凱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易路通物流有限公司等,就9個項目達成投資意向,總投資近70億元。

  在廊坊期間,滄州代表團分別參加了京津冀產業創新協調發展高端會議、京津冀開發區創新發展高端會議、京津冀大數據產業發展高端會議、中國—印尼投資商務論壇、中國(河北)—東盟國際產能合作交流會及多個專題項目對接活動,為滄州積極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擴大對外開放,奠定了良好基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