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肥東縣招商代表團赴美招商

2016-05-27
来源:合肥晚報

  王月 本刊記者 王鳳蓮

  晨刊訊  5月19日至23日,應美國Robodub公司的邀請,肥東縣招商代表團一行6人,由縣長孫良鴻帶隊,縣委常委、合肥循環經濟示范園管委會主任顧義勇及相關縣直單位主要負責人,對西雅圖市和貝爾維尤市進行為期3天的參觀考察,拜訪了Robodub公司和華盛頓大學,并就加快家庭娛樂·服務機器人項目推進與Robodub公司進行商務會談。

  在位于西雅圖市的微軟總部園區,肥東縣招商代表團會見了微軟XBOX聯合創始人Ed Fries先生,就肥東縣人工智能產業園和在產品研發、生產等方面合作進行交流,并參觀了微軟訪客中心和微軟AR、VR領域的產品。

  在Robodub公司CEO Parminder Devis先生的帶領下,招商團一行會見華盛頓大學商務部總監Elizabeth Scallon和外聯總監Todd Cleland,聽取華盛頓大學在科技領域取得成就等情況,參觀了大學實驗室,并就如何與創業企業合作等相關問題進行交流,觀看了華盛頓大學教授對人工智能產品的演示。

  與此同時,肥東縣招商代表團還會見了貝爾維尤市長John Stoke和市政代表,向對方介紹了深藍公司和肥東人工智能產業發展設想,本次來美國商務考察的目的,并表達了希望與貝爾維尤市進一步合作的意向。

  招商團一行與Robodub公司的核心成員主要洽談了Robodub公司與深藍公司的合作模式,對去年12月達成的合作備忘錄進行進一步細化,并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深藍公司決定對Robodub公司投資150萬美金,注冊在美獨立公司,并在肥東縣成立與Robodub公司合作公司。初步達成研發產品、引進產品進入中國市場、產品知識產權歸屬和使用等合作方向。

  (王月 本刊記者 王鳳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