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總投資280億元 一批重大項目落戶秦淮

2016-05-27
来源:南京日報

  本報訊(記者 劉曉 韋銘)隨著南部新城全面開發建設、高鐵樞紐經濟區加速打造,秦淮在發展空間上迎來了新的拓展,在資源優勢上獲得了新的整合,在整體實力上得到了新的增強——昨天上午舉行的秦淮區暨南部新城“十三五”發展商機推介會上,總投資280億元的一批重大項目簽約落戶。市長繆瑞林見證項目簽約并致辭。

  圍繞“保護更新老城、開發建設新城”的總體格局,今年來,秦淮區抓住南部新城開發建設機遇,狠抓產業轉型升級,加大項目推進力度,著力打造全市商貿商務中心、金融服務中心和文化旅游中心。推介會展示推介了“十三五”期間秦淮區和南部新城產業發展和城市建設的商機。會上共簽約投資10億元以上重大項目9個,涵蓋科技、商業等領域。紫光西部數據公司將投資20億元,研發新一代存儲技術、云計算、大數據以及智慧城市應用系統。此外,南部新城開發建設管委會與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分別簽訂100億元金融合作協議,助力紅花機場地塊棚戶區和危舊房改造項目。

  繆瑞林對項目簽約表示祝賀,并介紹了南京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當前南京正在加快建設“四個城市”,大力發展“五型經濟”,作為主城核心區的秦淮站在新的發展起點上。希望相關企業抓住項目簽約機遇、全力以赴,加快項目的推進速度和落實力度。同時,在更廣領域、更高層次上深化與南京合作,努力把更多的大項目好項目落戶在南京。希望秦淮區和南部新城以此次推介為契機,為簽約項目落戶、建設與發展創造一流的營商環境,推動項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用、早見成效。同時,堅持以國際視野和全球標準招商選資、招大引強、招才引智,為全市產業轉型升級、發展提質增效作出新的貢獻。市相關部門也要加大服務力度,創造良好發展環境,吸引更多企業家和客商朋友選擇南京、投資南京、深耕南京,實現共贏發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