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主思路擬派3人參戰立會

2016-05-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昨日表示,上星期通過理事會決定,讓3名理事著手準備政綱,若政綱經審視后符合政黨要求,將最遲在下月中或月底推薦1至3名候選人參選9月的立法會選舉。他又指,目前的立法會不斷內訌,造成多次流會浪費大量時間,失去應有功能,希望派出3名年輕人競逐下屆立法會,能夠重整議會秩序。

  最遲月底或下月中決定

  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昨日與傳媒茶敘時表示,上星期理事會開會后決定,考慮推薦3名理事競逐下屆立法會,目前已讓3人著手準備政綱,若政綱經審視后符合政黨要求,將最遲在下月中或月底推薦1至3名候選人,包括麥嘉晉、黃梓謙和劉培榮,分別在港島、九龍和新界出選。至於會否聯同其他政黨及組織協調,他則指「無本錢」同其他人協商,所以做好自己本分便可以。

  他又說,目前的立法會不斷內訌,造成多次流會浪費大量時間,失去應有的功能,故希望派出3名年輕人競逐下屆立法會盼能重整議會秩序,宣揚溫和民主理念,給香港人多一個選擇。他認為,今次的立法會選舉「七國甘亂」,亦可能會有「冷門」的情況出現。而民主思路亦準備進行籌款活動,期望可以籌得400萬元準備選舉。

  下月辦活動賀成立一周年

  另外,民主思路於6月7日便成立1周年。湯家驊稱,將會舉辦一系列活動,當中包括明天會舉行全港性宣傳,在巴士及的士展示「重整議會、再爭普選」口號,同時亦會展開地區活動,在港島康山、九龍黃埔、新界沙田擺街站,向市民派發傳單,講解理念;而在6月中亦會舉辦「香港想像」研討會,就香港未來的政治前景作深入討論。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