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群煞扑车围乘客 勇的姐冲出棍阵

2016-06-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一名六旬女的士司机,昨凌晨在旺角西洋菜街等客期间,一对男女匆忙登车,尾随6、7名恶汉持棒球棍追至,喝令落车,又以棍敲打的士,女司机临危不乱,马上驱车扬长离去,至连翔道见并无追兵停车报警,两乘客竟未付车资逃去无踪。警方到场调查时,得悉该对男女曾在食肆与他人碰撞起冲突,在旺角现场另一辆的士混乱中同遭毁坏,警将两案合并调查,通缉涉案恶汉归案。

  差点被恶汉殴伤女司机姓吴(64岁),洋名Can-dy,同行称她为Candy姐,任职通宵的士司机数年,她表示过去从未试过发生同类事件。

  棒球棍扑的士喝乘客下车

  事发在昨凌晨4时许,女司机Candy驾的士驶经旺角西洋菜街旺角中心新之城对开等客,当时一对年约20多岁男女匆忙上车,并声称要前往东涌,正当女司机准备开车时,约6至7名男子冲前,将的士重重包围,并大声喝令该对男女:「落车!」两人惊惶失措,向女司机说:「快锁门!开车,开车!」男女乘客脱险竟无付车资

  该批恶汉围着的士喝骂,又猛踢车门,用棒球棍击打车头挡风玻璃,的士车门及挡风玻璃均损毁,女司机见状亦感惊慌,但仍不畏恶徒,猛踩油由西洋菜街转入亚皆老街,驱车高速离去,沿连翔道行驶,途至港铁南昌站对开,女司机停车报警,两男女见状马上落车离开,连20多元车资亦无支付。警方到场调查,获悉较早前两批人士在旺角新之城一食肆内,疑因碰撞问题起争执并打斗,当中两人乘的士离开时遭多人围着,尾随另一辆的士亦遭殃及,案件例作在公众地方打架及刑事毁坏,交由旺角警区刑事调查队第3队跟进。

  女司机叹无妄之灾吓餐饱

  女司机Candy事后惊魂未定,连称:「吓餐饱!」她向记者表示,驾通宵的士6至7年,今次是首次遇到同类事情,感到是无妄之灾。她形容的士遭包围时,「左右都是人!个女仔好惊,不停叫我快濜开车!」恶汉在外不断踢车门,又叫两人落车,「吓死我!如果扑烂蒙(玻璃)就大件事!」Candy表示,日后仍然会驾通宵的士,无法说担心与否,为口奔驰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