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小时内4男女堕楼亡

2016-06-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旺角、红磡及新界区昨晨在3小时内先后发生4宗堕楼事件,酿成4名男女堕楼死亡,警方调查相信事件均无可疑,正调查4名事主堕楼原因。

  2汉因病厌世2妇情绪受困

  首宗发生在旺角亚皆老街83号先施大厦,昨晨6时58分,一名女子从大厦高处堕下,当场头破血流,倒卧在3楼天井昏迷,大厦8楼有居民在走廊听到隆然巨响,探头望出天井发现女子倒卧在血泊中,大惊报警。救护员接报到场证实女子已明显死亡,毋须送院,警员封锁现场及上楼逐层调查,稍后确定女事主姓杨(44岁),相信她从大厦高层的走廊跨越围栏堕楼,现场未有检获遗书。

  一名姓梁(80岁)老翁疑因病厌世,昨晨8时半被发现在沙田沙田围路9至11号田园阁寓所堕楼,倒卧大厦平台,救护员接报到场将其送院证实不治,警方在现场亦未有检获遗书,初步相信死者受疾病困扰而轻生。

  约27分钟后,红磡马头围道家维恏家兴楼,一名姓胡(56岁)男子疑从大厦梯间堕楼,保安发现报警,救护员到场证实事主已明显死亡,警方调查后相信事主受病魔困扰轻生。

  至昨晨9时17分,大埔马窝路8号新峰花园一名姓黄(57岁)女子,被发现站在大厦危险位置,救援人员接报赶至时,黄女从高处堕下重伤,救护员随即将其送院抢救惜不治,警方在现场未发现遗书,初步相信有人因感情问题不开心。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