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倫敦男裝周街拍:看潮叔們怎么靠細節取勝

2016-06-13
来源:鳳凰時尚

  導語:倫敦男裝周開始了,等待已久的男士們紛紛出動,用自己最前沿的sense包裝自己來趕這場時髦大集。讓人眼花繚亂,這個時候全世界的時髦人士多半都匯聚于此了,他們的穿衣打扮也成了世界各國fashion發燒友的茶余飯后的談資和效仿對象。倫敦時裝周不一樣的是,相對來說更有特點一些,更標榜個性和自我一些,雖然服裝看起來都大同小異,男士的服裝也比較難玩出花樣,不過他們可都是靠細節取勝的。

  男士服裝

  在這里無論多少個顏色的拼接都不足為奇,顏色對比鮮明而強烈。

  顏色拼接

  Vatements因快遞員的T恤名聲大噪,現在也成了時尚最有個性和態度的前衛品牌之一。

  Vatements

  一身運動裝怎么能凸顯個性,外面來個格紋毯子系在下身,瞬間變成街頭潮人了。

  運動裝

  拼貼和個性印花統統穿起來,花到極致。

  拼貼和個性印花

  說倫敦時裝周是最具藝術感的時尚盛宴也不為過,這也體現在場外的街拍達人上,一身藝術范猶如到了歌劇現場。

  一身藝術范

  服裝簡約低調,其實亮點在包包上,人側臉的包蓋設計很有特色。

  人側臉的包蓋設計很有特色

  除了彰顯個性的各色混搭,還有這種復古紳士西裝的裝扮,雨傘更多是作為配飾,有木有一種王牌特工的趕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