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李克强会见捷克总理

2016-06-1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7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捷克總理索博特卡。

 
  李克強積極評價中捷關系發展,表示中方愿同捷方共同促進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取得更多務實成果。
 
  李克強指出,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15年來,全面履行入世承諾。歐盟等經濟體也應履行在《中國加入世貿組織議定書》第15條中承擔的義務,如期停止在反傾銷問題上對華采取“替代國”做法。中歐間的貿易爭端應通過磋商談判妥善解決,不應把履約同其他具體問題掛鉤處理。希望捷克作為歐盟成員多做工作,促進中歐貿易投資往來自由化、便利化,共同反對貿易保護主義。
 
  索博特卡表示,捷方愿進一步推動捷中、歐中關系發展,支持“16+1合作”。捷方理解履行“議定書”第15條義務的重要性,贊同這一問題早日解決。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