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王毅同克裏通電話 要求美方停止幹涉中國內政

2016-06-19
来源:新华网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6月18日電 2016年6月18日,外交部長王毅應約同美國國務卿克裏通電話,就中美關系及相關問題交換意見。

资料图

  克裏表示,不久前在北京舉行的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和人文交流高層磋商是近年來最成功的一次。美方願與中方一道,推動美中關系取得新的發展。

  王毅表示,在中美雙方共同努力下,新一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和人文交流高層磋商取得成功,發出了中美繼續致力於構建新型大國關系的明確信號,為下階段中美關系的健康穩定發展創造了良好條件。

  王毅重申了中方在涉藏問題上的原則立場,要求美方停止幹涉中國內政,以實際行動維護中美關系大局。

  克裏表示,美方在涉藏問題上的政策沒有變化,也不會變。美方堅持西藏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美方不支持“西藏獨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