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爭議!皮克西班牙國歌時豎中指 又為加泰獨立?

2016-06-22
来源:鳳凰體育

  皮克疑似在奏唱西班牙國歌時豎中指

  皮克疑似豎中指

  北京時間6月22日淩晨,歐洲杯D組結束了一場焦點戰,克羅地亞2-1反超戰勝西班牙,以小組頭名出線。而在開賽前,西班牙後防大將皮克的一個舉動再惹爭議,當時全場奏西班牙國歌時,皮克突出做出豎中指手勢,這一幕或再度暗示了皮克支持加泰羅尼亞獨立的態度。

  皮克之前就屢屢遭到西班牙球迷的噓聲,他本人在過往中就留下了很多爭議舉動。2010年11月,巴薩主場5-0大勝皇馬,皮克對著諾坎普看台做出五指山手勢,讓皇馬球迷痛恨不已。類似的事件在皮克身上還有很多,2015年夏天,巴薩贏得歐洲超級杯後,皮克又在慶祝時大喊“幹死皇馬”。

  除了對死敵皇馬的爭議舉動,皮克還曾在西班牙超級杯第二回中,因不滿助理裁判判罰,大罵“X你媽”,他因此被停賽4場。2014年10月,皮克在對陣西班牙人的比賽中,因為在替補席上玩手機,遭到恩裏克的隊內停賽3場處罰。

  而皮克最大的爭議其實來自場外,2014年10月,皮克在夜店外和交警發生口角,交警認為皮克弟弟違章停車,不滿的皮克表示要找關系開出交警,最後皮克不得不公開道歉還出庭受審。此外就是皮克的政治立場,他支持加泰羅尼亞地區獨立。

  此役賽前奏西班牙國歌時,皮克的豎中指就被認為,是他暗示自己支持加泰獨立的態度,這一舉動可能又會讓皮克遭到西班牙球迷的更多的噓聲,這對於目前這支西班牙來講,皮克的爭議行為無疑是在幫倒忙。(作者:AI )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