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秀長腿的新境界 楊冪Gaga麥莉集體下衣失蹤

2016-06-24
来源:新浪時尚

  轉眼間盛夏就到了,又可以明目張膽的秀長腿啦。可是今年這秀腿招數又有什么新變化呢?你看看秀腿狂人大冪冪最近這機場造型,還不明白?下衣失蹤啊!Gaga、麥莉也紛紛用了這一招,連清純妹紙周冬雨都忍不住試了又試。

  近日,亮相機場的楊冪,跟大家玩起了“下衣失蹤”的戲碼。寬大的針織衫與熱褲的搭配,若隱若現的藏起了熱褲,遠遠看去就只看到一件針織衫和一雙大長腿。這下衣失蹤的誘惑可還行?

韓國女團Stellar最愛下衣失蹤

  韓國女團Stellar最愛下衣失蹤

  針織衫搭配熱褲的造型可不止是楊冪的新寵,韓國女團也是各個都愛。果然,在盛夏想要秀美腿,也就沒什么好隱藏的。寬大的針織衫的搭配,從視覺上形成對比,讓你雙腿看上去更加纖長。柔和色調的針織衫還能增加女人味。

針織衫搭配推薦

  針織衫搭配推薦

周冬雨寬大衛衣搭配短褲

  周冬雨寬大衛衣搭配短褲

  前段時間把網友們的少女心都撩撥起來的宇宙CP,想必大家還都記憶猶新吧。這位擁有14歲身材的周冬雨,靠什么拿下了六叔呢?還不是那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周冬雨在節目中就經常穿出下衣失蹤的搭配。寬大的衛衣搭配黑色熱褲,從背面看就只穿了上衣好不好?!這么性感的秀美腿,難怪六叔都被迷倒。

卫衣搭配推荐

  衛衣搭配推薦

麦莉衬衫搭配黑丝

  麥莉襯衫搭配黑絲

  要說下衣失蹤玩的最徹底的,那還要說是麥莉。近日,戀情美滿的麥莉,出街至少穿上了衣服,在造型上的進步讓人瞠目結舌,果然愛情能讓人變美。麥莉身穿印花襯衫直接搭配了黑色絲襪,一絲肉都沒有露,卻性感到爆棚。

衬衫搭配推荐

  襯衫搭配推薦

  Gaga下衣失蹤玩性感

  連最近造型一直努力走優雅路線的Gaga,都忍不住嘗試下衣失蹤的性感戲碼。近日,Gaga出街時,選擇了一件略帶睡衣風的長版外套,而“下裝”搭配的則只有她的一雙美腿。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