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紮克伯格之後 穀歌CEO社交媒體帳號也被黑

2016-06-2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8日早間消息,穀歌CEO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似乎成為了黑客組織Ourmine的最新目標。該組織本月早些時候曾攻破了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一些社交媒體帳號。

  該組織通過皮查伊的Twitter帳號發布了幾條消息,並通過社交問答網站Quora的帳號發布了內容,宣稱皮查伊的這兩個帳號已被攻破。

  在黑掉紮克伯格的帳號時,黑客似乎利用了來自LinkedIn數據泄露事故中的泄密信息,並成功“撞庫”。與此不同,對皮查伊Quora帳號的攻擊似乎利用了Quora網站的漏洞。Ourmine聲稱,已經向Quora反映了這一漏洞,但沒有獲得回應。

  目前,皮查伊的Twitter和Quora帳號似乎已恢複正常。Quora和穀歌沒有對這一消息置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