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达三赠科大亿元设科研基金

2016-06-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科技大学获着名商界领袖及慈善家李达三再捐赠港币1亿元成立科研发展基金,襄助科大开展更多具影响力的研究。

  科大日前举行捐赠典礼,答谢李达三的慷慨捐赠。主礼嘉宾包括行政长官梁振英,声宝-乐声(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会顾问及香港宁波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创会会长)李达三及其长孙:声宝-乐声(香港)主席李本俊、科大校董会主席廖长城、副主席查逸超教授、科大校长陈繁昌教授。

  科大将以李达三捐赠的1亿元设立「李达三叶耀珍伉俪李本俊科研发展基金」,支持大学在创新研究方面努力不懈,当中包括5大策略发展范畴,分别是数据科学、机械人及自动化系统、创业及设计、可持续发展及公共政策。

  为感谢李达三及其家人对科大热心的支持,科大将校内最新落成的设施「会议大楼」命名为「李达三叶耀珍伉俪李本俊会议大楼」。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