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印尼佣涉偷张柏芝46万财物

2016-06-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女艺人张柏芝疑遭半山豪宅家的印佣偷窃首饰财物,险失10万元名牌手袋及钻石戒指、金链等十多件名贵财物,被盗物品总值约46万元。涉案印佣原定前日约满离职,但张的助手搜查其随身行李时,意外揭发她涉盗窃。印佣被控一项盗窃罪,昨被带上法庭,因警方需时调查,还柙至7月底再讯。

  案中印尼籍女佣Rospeni(30岁),被控本年2月至3月,在中环地利根德里世纪大厦2期1单位内,偷窃属於张芝的财物,包括2只戒指、4只手镯、1条手链、1对耳环、2条颈链、3个手袋及3对鞋。据悉,16件失窃品总值约46万元,当中最贵重的是一个价值10万元的紫色名牌手袋,其他物品包括金链、钻石戒指和名牌货,价值由1万到几万元不等。

  警诫下承认出於贪心犯案

  张与Rospeni的雇佣合约前日(28日)正式结束,印佣因此执拾行李,离开张的半山豪宅寓所。张的私人助手检查印佣的随身行李时,意外发现案中失窃物品,故报警求助。印佣被捕後,在警诫下承认出於贪心犯案。

  案件昨於东区法院提堂,体型略胖的Rospeni身穿长袖卫衣站在犯人栏内,昨毋须答辩,须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及索取法律意见,决定在什麽级别法院处理,押後至下月27日再讯,继续还柙。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