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9商场推暑假开心三重奏

2016-06-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洪紫莹报道︰新鸿基地产昨午公布旗下9大商场,将於7月起推出暑假「Happy SHKopping开心消费跃动盛夏」大型推广活动,其中「开心三重奏」包括「开心消费大行动」、「开心暑假玩乐盛典」及「森巴狂热大抽奖」将配合大量优惠,冀刺激本地商场消费及带动暑假销情,并配合8月开幕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开锣。

  刺激消费料营业额28.6亿

  虽然环球经济放缓,市民消费意欲转趋审慎,但新地旗下9大商场包括wtc more世贸中心、Mikiki、将军澳东港城、将军澳中心、上水广场、屯门卓尔广场、荃湾荃锦中心及新领域广场,依然在传统暑假消费旺季推出大型营销活动。新地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锺秀莲昨午在记者会上表示,9大商场今年首两季人流及营业额均录得8%的平均增长,分别达1.9亿人次及74.7亿元营业额。其中6月商场整体人流及营业额分别升7%及6%,达2965万及11.5亿元。新地将投入1543万元全力推广「Happy SHKopping开心消费跃动盛夏」,预期可於7至8月为9大商场带来6565万人流及28.6亿营业额,较去年增长约6%。

  逢周日推开心美食360优惠

  「Happy SHKopping开心消费跃动盛夏」分三重推广活动,第一重「开心消费大行动」於7月份推出四重奖赏,首先是「开心消费即买即送」,於9大商场消费至指定金额即获新地现金券;其次「开心Monday免费泊车」,逢星期一晚上6时至9时,凭消费单据可享免费泊车3小时;第三是「开心载你去SHKopping」,顾客乘的士往9大商场并进行消费购物,可获取高达港币100元车费回赠;第四是「开心美食360」,9大商场联同新地旗下多间酒店及食肆总数逾20间,逢星期日推出「$360美食套餐」,让食客以优惠价$360享用不同国家美食。

  紧贴奥运推多项玩乐节目

  适逢8月举行巴西里约奥运,新地旗下商场均配合第二重活动「开心暑假玩乐盛典」。其中东港城的《太鼓之达人运动会》将打造15只1︰1的《太鼓之达人》公仔、充气波波弹床及街机。至於新蒲岗Mikiki将联合屯门卓尔广场、屯门锦荟坊及荃锦中心请来日本人气动画「妖怪手表」的卡通人物,举行《手表放暑假Summer Aloha@Mikiki及新地三大商场》。

  正在翻新的将军澳中心会配合奥运主题,举行《巴西夏日热浪充气嘉年华》,将设置20米长运动狂热充气竞技场及10米巴西亚马逊冒险区,让参加者投入体育的世界。

  至於wtc more世贸中心与上水广场则设以运动为主题的艺术展览,前者邀请国际知名产品设计师Danielle Ehrlich及Judy Rom,以不同回收物料创造2米高的巨型运动鞋及网球拍装置;配合热情洋溢的巴西色彩,上水广场《Art of World Sports 2016》打造动感艺廊及360度回旋乒乓球齘,以艺术展现运动气氛。

  参与抽奖有机会赢现金券

  为进一步为商户带来更多商机,是次推广将推第三重活动「森巴狂热大抽奖」,即日於商场以电子消费指定金额将可换抽奖券,头奖可获新地商场现金券总值港币80000元。

  至於即将在8月底开幕、位於将军澳南的PopWalk天晋汇第一期,开幕当天「Walk's Circus」主要角色将於商场表演及向市民派发礼物,新地预期该商场以本地消费客为主;另外三期将陆续於2018年底前全部落成。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