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青葵车祸两死者家属冒雨路祭

2016-06-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青葵公路酿成2死2伤严重车祸,2名死者家属昨日到事发现场进行路祭。其中陈木完遗孀悲恸痛哭,情绪激动,众人冒雨上香,场面哀伤。至於在车祸中另一名重伤者黄家伟现时仍然情况危殆,在深切治疗部留医。据称其脑干濒临死亡,情况不容乐观。

  昨日下午约2时许,陈太与20多名亲友返回青葵公路车祸现场进行路祭,她情绪激动不停抽泣,一度大叫:「爸爸返啦,我同两个女好挂住你!」多名亲友亦不时呼唤陈木完的名字「返啦、返啦」场面令人心酸。

  当陈太与亲友路祭完毕离开不久,另一名死者陈辉(41岁)的6名男女亲友亦到达现场进行路祭仪式,各人神情哀伤,期间天色阴沉,下大雨,现场一片愁云惨雾,场面凄酸,众人逗留约45分钟後离去。

  据陈太透露,昨晨7时许,她如常送幼女上学,两女表现亦好坚强,情绪未有大起伏,「佢地喊得好紧要,成晚无法睡觉。」返回学校後需见心理医生辅导。陈太续称,长女十分生性,前晚强忍悲痛安慰及照顾患血癌的10岁妹妹。

  另一重伤者深切治疗命危

  陈太在昨天凌晨上载夫妻14年前的结婚照,作为其社交网站个人帐户的封面照,并将之转为黑白相,以哀悼夫妻结婚此後阴阳永隔。友人纷纷留言安慰,希望她为2名女儿坚强活下去。有友人称:「他没离开你,会像太阳一样,每天每日守护并陪在你左右,加油!」至於仍在玛嘉烈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的男工友黄家伟(33岁),昨日情况仍然危殆。据悉,黄脑干濒临死亡,情况不容乐观,医护人员正尽力抢救,家人均忧心忡忡,十分担心。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