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明星足球队将赴内蒙古进行慈善友谊赛

2016-06-30
来源:新华社

  记者2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获悉,香港明星足球队将於8月20日在呼和浩特市对战呼和浩特联队,比赛募集到的资金将捐献给当地贫困地区青少年和残疾儿童使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这场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慈善邀请赛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云集了谭咏麟、黄日华等30位明星。对阵的呼和浩特联队由职业球员、企业家代表和球迷代表组成。比赛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30分钟,全场共90分钟。间歇期间还将有明星献艺和互动游戏。

  呼和浩特足协秘书长刘 表示,香港明星足球队的到来不仅为当地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同时还将借助他们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足球运动普及。

  据悉,香港明星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已举办了上百场慈善赛事和筹款活动,共筹集善款超4亿元,此次是球队首次赴内蒙古比赛。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