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美国最富的人如何发家致富?真相或让你大吃一惊

2016-06-30
来源: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讯 据MarketWatch报道,尽管每个人都梦想着能快速发家致富,但是通常富人并不是在一夜之间就成为富人的,而这应该会让那些担心“买入并持有”投资策略不再有用的投资者感到欣慰。

  私人财富管理公司美国信托(U.S. Trust)发布的《2016年财富和财产研究》,能证明这个事实。这项研究揭示了美国各代富豪们共有的特质。据悉,共有接近700人接受了调查,他们各自拥有的可投资资产规模至少为300万美元。U.S. Trust首席信托官克里斯?海尔曼(Chris Heilmann)指出,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梦依旧存在”。

  他说,“成就了一代又一代富裕美国家庭的是他们所坚信的价值观和信仰,而不是与生俱来的特权。他们在现实中的优势并非源自金融特权或继承,而是来自家庭塑造的基本价值观和纪律。”

  调查表明,超过75%的受调富裕投资者来自中产阶级或更低阶级的家庭,并且主要通过工作和投资来积累财富。

  他们通过三种基本路径中的一种来积累财富:工作、投资,或成为一个企业家。只有10%的人将自己绝大多数的财富归功于继承。简而言之,富人们已经通过自己的方式完成了财富的积累,并且花费了很长时间才成为富人。

  在接受调查的高净值投资者中,对于传统股票和债券,大约每8个人中就有7个采用的是“长期购买并持有”策略。超过80%的受调者指出,他们的财富是通过一系列小成功积累起来的,而非通过承担巨大投资风险获得的;同样比例的受调者指出,通过投资达到长期目标比满足当前的欲望和需求更重要。

  大约60%的受调富有投资者表示,会以现金形式保留至少10%的可投资资产,而20%的受调者声称会保留25%或更多的现金。

  当然,富有的投资者能够持有更多现金,可以接受持有现金带来的零回报。但是,带着些许机会主义倾向的相对保守的态度以及多元化的方式,投资者能够比快速进出市场或试图赚“快钱”的方式获得更好的回报——尽管它远没有那么刺激。

  即使这些富人的投资从长期角度来看是正确的,但在短期内有可能是错误的。正因为如此,他们会把钱分散到各个传统资产类别,并坚持自己的计划。

  旨在,但也许最有趣的是,被调查的富裕投资者对于这种新奇的方式并不感兴趣。

  或许最为有趣的事实是,受调者并不买“另类投资策略”的账。这种策略旨在让投资组合能够在各种条件下获得盈利(但通常很难实现)。相比较夜以继日地关注自己的投资组合或者把资金过度分散至自己不完全了解的资产类别,他们更愿意通过严谨的计划、定期调整、确保投资组合是适龄的,以及其他枯燥乏味的策略来慢慢变富。

  当今的富人不是靠共同基金中可获得的另类资产类别来发家致富。不过,年纪较轻、不是那么富有的投资者可能会相信广告的一面之词。很多年来,长期持有策略获得了成功,但它却不是当前社会的热门投资方式。

  海尔曼指出,投资者“没有必要让事情变得更复杂,因为购买一家好公司——业绩好,能够支付股息的公司——并长期持有的能力仍然存在。”(米娜)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