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奧巴馬“化敵為友” 首次參加希拉里競選活動

2016-07-06
来源:環球網

  當地時間2016年7月5日,美國夏洛特,美國總統奧巴馬首次參加希拉里的競選活動。美國廣播公司4日稱,奧巴馬和希拉里的關系進入了新的“共生”階段。希拉里要靠奧巴馬的影響力來提高支持率;奧巴馬助希拉里獲選可以增加自己的政治遺產。從現在開始的四個月中,這對化敵為友的搭檔要不斷向公眾推銷對方。

  奧巴馬為希拉里站臺 稱她不會羞于動用武力保護美國

  【環球網綜合報道】俄羅斯衛星新聞網7月6日消息,美國總統奧巴馬7月5日表示,相信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里·克林頓在必要時會動用武力保護本國及盟友。

  奧巴馬7月5日首次在競選集會上發言支持克林頓。美國多家電視臺轉播了他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的演講。

  奧巴馬表示,相信克林頓"會提出睿智的政治立場,即為保護美國人民和盟友而動用武力。"他在聽眾的歡呼聲中說道:"她會采取外交手段,但她也明白統帥的意義。如果對我們的防衛有必要,她不會羞于動用武力。因此,我希望希拉里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