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本屆港男顏值遭吐槽 高鈞賢無意回巢救收視

2016-07-18
来源:新华社

 因高鈞賢離巢等原因停辦的“香港先生”選舉近日又重裝上陣,但本屆港男候選者的顏值遭外界一致吐槽,令不少觀眾把首屆港男冠軍高鈞賢搬上神位,感歎港男素質一年不如一年,稱他才是能真正代表香港的mr hk。人在橫店拍攝新劇《包青天》的高鈞賢坦言忙於拍劇還未關注今年候選者情況,雖對新一批師弟表示祝福,但卻無意回港助陣增加收視和話題。

 

 

  19歲由加拿大返港成為香港開埠以來的首位香港先生,高鈞賢一夜成名,但之後卻並未得到力捧,甚至傳出要做洗車工作以維持生計。2014年底約滿TVB後,高鈞賢婉拒了TVB高層餘詠珊的答應以三部男一號劇力捧的優厚挽留條件,北上發展,通過多部內地劇和《全員加速中》等綜藝闖出一片天空,被媒體稱為“劉愷威、陳偉霆之後又一位成功打入內地的香港小生”。而其生於香港隨後移民在異國長大,在香港回歸後繁榮穩定時回港成就事業,近年來隨著祖國內地的強大又北上拼搏的發展軌跡,正是近年來80後香港青年人的大勢所趨和共同記憶,是真正能代表香港人敢拼敢闖精神的“香港先生”。

  雖然曾獲TVB方面邀請回巢參與今年港男的評判,但高鈞賢表示《包青天》拍攝緊張很難抽身,他說:自己早已放下“香港先生”這個稱號,這只能代表10年前自己的一個階段。既然已離開TVB回歸內地,目前就是要做好內地市場,所以暫時無意回港拍戲,但對於今年港男競選中,他希望觀眾多一份寬容,自己也是祝福每位參賽者。據悉,上周五,由高鈞賢領銜主演的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第二季的大結局,在《中國好聲音》等多檔老牌節目的夾擊下,依然取得全國網收視1.8的好成績,約有8400萬觀眾收看,這是TVB最高綜藝和劇集突破30點時的300萬觀眾的30倍。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