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政變遇難者葬禮:土耳其總統落淚

2016-07-18
来源:鳳凰資訊

  當地時間2016年7月17日,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出席軍事政變遇難者葬禮時潸然淚下,并安慰親屬。土耳其16日凌晨發生軍事政變危機。土耳其總理發表聲明稱挫敗叛亂,但軍方此后通過國家電視臺聲明稱,已推翻政府,全國戒嚴。土耳其總理隨后表示,政變企圖是由軍隊內的小團體發動,叛亂分子背后有恐怖分子支持。

  BBC援引總統府官員的話稱,此次未遂政變身亡者中多數是平民。政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65人,并有1440人受傷,2839名涉嫌參與政變者被捕。

  埃爾多安參加在伊斯坦布爾舉行的軍事政變死亡者葬禮后,對要求恢復死刑制度的群眾說,“民主主義社會就是根據人們的意見來下決定。政府會和在野黨商量,做出決定”,他補充道:“再也不能推遲了。因為我們國家必須要讓那些政變者付出代價。”

  圖為葬禮現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